close
昨天從學妹那邊聽到梁老師已經過世的消息,真的是嚇了一跳.... 前天我還正在看震撼在國家音樂廳演出的那一場音樂會,主要的目的也是要幫老師慶祝八十大壽 這樣的反差讓我覺得有點不太適應.... 回想到高中時候因為比較晚加入管樂社,和同期的比較起來我實在是遜了很多 每次團練的時候都變成老師的目標=="" 不過現在想想也是這樣的關係讓我到現在都還能夠保持對管樂的熱忱 很遺憾的沒有能夠見到老師最後的一面.... 恩....我想信梁老師是很快樂的離開的,畢竟他的徒子徒孫都是很有成就的 老師你一路好走唷~我們這些小桃子小李子都會幫你祈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