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聯絡高中管樂社的校友們, 一方面是為了老師的告別式 一方面也是為了有一些機會和一些好久沒有機會說話的朋友們 聊聊 只是....大部分都是匆匆帶過, 或是沒有回應的語音信箱 說實話  很久沒有見面的確也不知道要怎麼樣開話題, 故意開的話又不免太過矯情 不得不承認  的確是有點小難過.... 不過難過的不是這稍嫌冷漠的回應, 而是那單純到不能再單純的熱情就這樣不見了 從前    約出去玩是再平常也不過的事情了 從前    大家有一致的目標也為了他一起燃燒青春 從前    大家共同的話題只有一個就是管樂 很多很多的從前, 現在都已經不在了 現在    很難理解為何出遊總是無法成行 現在 很難理解為何總是汲汲營營於工作上的大小事 包含我在內 現在 很難理解為何連一個共同的話題都要思索半天才免強說的出口 很多很多的現在, 都和從前不一樣了 曾經收過一封MAIL講有關"單純"是什麼 "如果你只給我一種藍色  我可以和妳說什麼是藍色    如果妳給了我很多種不同深淺的藍色  我就沒辦法了" 工作了快兩年了對這句話才有很深刻的體認  因為失去的多  得到的少 越是單純的事情越難存在得久.... 人情冷暖的確是現實, 自己越給不出去也就越難從別人身上得到 既然不能讓別人給自己溫暖, 那麼先給別人又何訪呢? 就從我先做起吧!!!!  管他有幾種深淺不一的顏色, 藍色他就是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