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第二個週末.....

早上起床突然被自己的大鬍子嚇到 

原來.....我可以這麼頹廢阿

倒也不是因為失戀心情不好的關係只是當一些很重要的行程從行事曆被抽走的時候

就不知道該拿什麼填進去了雖然意外的多出很多時間   

但是反而空虛 寫到了第12天....有點寫不下去了當初的想法是想要紀錄這段過程   

讓自己知道不能再犯下同樣的錯現在....每次要動筆的時候心情就會很沉重我敢說如果時光能夠倒流   

同樣的情況一訂不會再發生一次但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有點受不了這樣的負面情緒了......

錯 只要犯一次就好........... 反省 我想應該也只要一次就夠了吧~

邱永浩~你還好嗎???? "挖靠~~~~好的哩!!!" 有一天我希望我可以這樣回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