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開始一連好幾天陰雨或是寒冷的天氣

搞得我實在是不想騎機車出門只好就給他開車囉

不過說實在的油錢真的是有給他貴到,我一個月的花費幾乎都是在它上面

這樣真的有違背到我客家人勤儉持家的原則於是乎這個星期六我就給他換回我勁戰了~

沒想到~~就在要到達目的地的一百公尺錢,我被一台車的車門給"BLOCK"住了

無情的車門就這樣分開了我的右腳和我的機車接下來再空中翻了一圈以後右肩著地

接下來就是一陣令人無法呼吸的痛楚維持了將近兩分鐘.......

這輩子第一次坐上救護車~感覺其實不太好= =

到了醫院以後該做的檢查該照的x光都有,不過全部看下來竟然要543元耶!!

真是出乎意料的貴重點是,最後護士給了我一個小禮物(她說是小禮物)

看了一下原來是天主教的宣傳小冊子(天阿!是不是這麼的機車阿??是要告訴我天國近了唷囧)

 總之星期一只得請假了,真的是無法移動因為腳不能彎我的假日~就這樣泡湯了.....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