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前同事給了一記當頭棒喝.....

關於工作的態度我自認我自己在工作上是很積極的

正因為如此在老闆的眼中我應該算是"好用的人"吧

我也自以為是的覺得這就是正確的工作態度.... 一直到工作量暴增到負荷不了的時候~~

我才發現這種所謂的"我執"是不可取的感謝這位同事........

工作真的不應該是生活的全部, 特別是你還必須犧牲掉其他的時間這一陣子公司都在提倡"節約"....

搞的部門上下綁手綁腳的如此一來就要花更多的時間在花點小錢就可以搞定的事情

RD的價值蕩然無存 (或者我門應該就叫做打樣的工程師呢??) 話雖如此我還是被同化了.......

今年工作邁入第三年了~~~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年我想.....我應該會離開這裡吧

只是要去哪呢????  還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