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了這部電影,沒想到這是一部這麼令人動容的電影

今年的第一行淚就這樣意外的送給他了囧

或許是家裏也有一隻狗吧!所以對裡面的一些場景和故事特別有感覺

這部電影對狗和人之間互動方式的表示有別於「可魯」的悲情

馬利是以一個超級搗蛋鬼的定位出現在主人的生活中,我想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呈現方式

當妳看到最後的時候才會突然發現原來馬利也是會老的,和一般人一樣也是有生老病死的歷程

電影對馬利最後的日子並沒有著墨太多,但是卻給了我很強烈的衝擊

『為了不讓馬利更痛苦,他選擇了最不願意的方式讓馬利走完最後一程』

我很喜歡男主角在電影最後看著家人說出來的那一段話

『狗狗並不在乎你富有或是貧窮、聰明或是愚笨,你給他你的心,他也會奉獻出他的心』

『世界上多少人能夠做到這樣?有多少人可以讓你感覺到自己是珍貴的、特別的』

『有多少人可以讓你覺得........獨一無二』

就像「與狗狗的十個約定」裡面提到的,你心理面有家人、有朋友、有同事、有牽掛的人

但是狗狗的心理只有你~

嗯.....大家一定要記住,他不是寵物也不是搗蛋鬼,他只是個愛你的小傻瓜而已(即便他不知道應該怎麼作)

要珍惜與他相處的每一刻....

我想我會去買小說來看吧,如果小說的確會如一般所說得一樣描寫的更細膩

那我覺得值得一看^^

Marley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