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農曆新年很特別~對很多人來說不只是新的一年而已

更多是情人們相互慶祝愛情的日子

會寂寞嗎?其實也不盡然

"因為超強寒流所以情人都躲在家裡了"

"因為要四處拜年所以會忘了一個人這件事"

似乎沒有太多的機會和時間可以去認真的思考"一個人"的狀態....

在家裡就聽聽情歌和歌手一起FELL WHAT LOVE IS..

挑個賺人熱淚的片子看讓自己知道戲裡的男主角比我慘(噗~)

就這樣簡單輕鬆的帶過去吧~

或許..我命中注定的"某個她"現在也和我有一樣的想法,誰知道呢?

祝"某個她"今年能夠幸福洋溢的過年

更重要的是,請遇到我~讓我來給你明年的幸福^^Y


11974543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