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抽空去了一趟三峽白雞的行脩宮,一方面是那邊的問工作的事情很靈

另外一方面其實是為了補償上次去的時候做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

(編按:上次去拜完了以後就在廟的外面和同事再討論辣妹,我是無辜的阿囧)

照片的部份我想就用我上一次去照的照片來替代一下囉!

廟的正面,供奉的是忠義的關公囉!一般都稱呼為恩主公

DSCF3402.JPG 

這一次帶著無比虔誠的心情進入廟宇,二話不說先把供品放好接下來就開始進入正題了

一開始當然要先和恩主公道歉,說明來意以後直接卜杯看看是否道歉被接受了

第一次是沒反應,第二次是笑而不答,第三次終於得到了諒解了@@(三次耶囧)

接下來就是問了工作的事情,也很順利的求到了籤~結果是上吉

但是說實在裡面的籤詩我真的看不太懂,就拿去請師父幫忙解一下

在確認我問的是工作以後就和我聊了起來,很意外的是師父講的東西並沒有很模糊

他說了一句話很實在,就是『時勢比人強』

目前的環境如此,要不就認份的做下去要不就離開,不要期待這個環境會為了你而改變

聽了這一番話說實在是心有慼慼焉

從今年知道考績整個team最差的那一刻開始我就不斷的問我自己『發生什麼事了?』

事實上我應該是要問的是『這個部門發生什麼事了?』

雖然這次分紅的結果想當然爾我一定不用抱著任何希望

但是知道事實總也還是忍不住為自己大嘆不值得

我想人生是會找到其他出路的,不合就分!就是這麼簡單囉

唉!心情很複雜,有機會再分享我在工作的心得吧

補個幾張那邊的照片囉!說實在那邊風景真是不錯

正後方照的,兩邊各供俸不一樣的神明

DSCF3407.JPG 

下面的市集

DSCF3416.JPG 

這一家吳媽媽的滷味真的是很棒,還有旁邊那一家的青草茶很正點,是屬於沒有加薄荷那一種唷

DSCF3419.JPG 

後記:

從楊梅出發來回一共騎了快要七十公里@@

會不會太瘋了一點囧

下一次去還願再多拍幾張照片吧!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