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終於離開了現職

之前的風風雨雨似乎也隨之煙消雲散

隔天正好是星期六,也順理成章的放了兩天假期

第一天爬山第二天當宅男,不同的是明天我不用上班了...

沒有想像中的慌張和害怕,當然也不用像日本上班族一樣假裝帶便當去公園散步囉XDD

甚至這兩天連104的網頁也都沒打開過

我想我真的是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吧~不管是生理或是心理上....

睡覺前想起了最後一天的夜晚用來和自己的TEAM談談心也聊了這三年的歷程

只能說暢所欲言的感覺真的很棒!! 也很高興和TEAM MEMBER們都能有相同的體認

雖然我已經離開了曾經這麼熟悉的地方,但是各位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也希望妳們都能夠在崗位上繼續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當然.....苗頭不對的話記得要趕緊下船 (茶~)

最後附上一張不曉得為何要這樣照的照片上去

或許是因為離開位置後回頭看看才發現感觸頗深

"真的要離開了...."

DSCF68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