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整理房間的時候忽然發現在角落的書櫃下方疊了厚厚的一層

原來是大學時候訂的"Asia Week"...一整個很虛阿XDDDDD

為何會堆在那邊呢?? 因為根本就沒在看阿(茶)

話說我這個人耳根子就是軟~~人家一推銷我就天花亂墜

說每周看一本英文的能力會快速的提升,現在想想我還真笨 = =

前幾個月說實話真的頗用功,每一頁我都給她看下去了

滿滿的筆記自己看了也很蘇胡阿(爽~~~)

但是好景不常....之後的不是只看了一兩篇就是連拆封都沒拆

租略應該有將近兩百多本 = =

 

看來我的確是個浪費的人......這個習慣要改掉

納入蝸牛2.0版升級計畫(筆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