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又是篇過了期的文章~"~

不過感想這種東西倒也不是放在腦袋中的快閃記憶區

因此甚麼時候寫一樣~~因為感動是相同的..

話說在某個涼爽的假日挑了這部片來看

為何是這部片? 我也不知道...就是抱著清倉的心情來看這部片

腦中想著大概就是和第六感生死戀差不多的情節吧(事前沒看預告)

令人意外的是...還不錯看耶!! 

整部片其實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用很平實的手法來帶出主題.."充滿等待的人生"

如果單純以精彩度來評分我想這部片應該及格邊緣吧!?

但是我一直被女主角會做怎樣的選擇給吸引住

劇情的部分就不多說了, 看完了以後感覺是很滿的

電影中那種完美的愛情或許不存在, 但是相信這個存在卻很重要

片尾Claire的看著Henry露出的笑容(不詳述..有雷)有震撼到我

這個笑容背後明明是一件那麼痛苦的事情.......

我想Claire一定也是選擇了相信吧....

很高興看到了"補教人生"以外可以令人感動的故事

聽說原著有著更細膩的詮釋..當然要排進下個月的書單囉ㄏㄏ

不知道該不該推薦給大家, 但可以確定的是有故事的人自然能夠理解我的感動....

 

PS: 我超愛Rachel McAdams的~~~"手札情緣"也是她擔綱囉~~感想下次補上!!!!

 

time_travelers_wife_ver2.jpg 

px_ften60452694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