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中山美穗在電影的最後那句: "妳好嗎? 我很好~~" 依然令人動容

 

滿天的大雪中抬頭望著的是甚麼呢? 海報所表達出的意境的一樣耐人尋味

 

我覺得情書應該可以算是當時純愛電影中的巔峰吧

 

劇情中很多的元素到現在還是讓人記憶猶新

 

白雪皚皚的小樽、男主角那個死個性、女藤井樹的羞澀、寄往天堂的信

 

當然...還有那個巧妙的緣分

 

一切的一切彷彿都像是為了要安撫博子悲傷的情緒而刻意安排好似的

 

讓一直不肯接受未婚夫逝去的博子更增添了一份憐惜之情

 

15年後的我再看ㄧ次"情書"...感受自然不同而且多了份惆悵的感覺

 

歲月的歷練的確讓我無法再體會當時那種純粹的感動了

 

不過又何妨呢? 迴盪在腦中的劇情是相同的...

 

推薦大家可以再看ㄧ次, 一定會有不同的感覺的...

 

後記:

 

為何突然想到這部電影呢? 其實是因為中山美穗最近的一部作品"再見 總有一天"

 

和情書中渡邊博子角色的內斂不同,"再見"的角色是完全相反的個性

 

不過....我還是喜歡情書裡面的中山美穗拉(羞~)

 

 

loveletter-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